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劉德華_真情難收

詞:劉虞瑞
曲:陳大力/陳秀男


飄雨的黃昏和陌生的街燈  
有誰會在乎多我一個人   
心中的苦悶又反覆的沸騰  
刺痛我一身的傷痕     
漫漫的人生 最怕空餘恨
我偏是癡心人

恨我真情難收 怨你真心難求
任隨命運來捉弄
風它無情的走 淚卻癡心的流
而我該何去何從

伴奏~~

飄雨的黃昏和陌生的街燈
有誰會在乎多我一個人
心中的苦悶又反覆的沸騰
刺痛我一身的傷痕
漫漫的人生 最怕空餘恨
我偏是痴心人

恨我真情難收 怨你真心難求
任隨命運來捉弄
風它無情的走 淚卻癡心的流
而我該何去何從

伴奏~~

恨我真情難收 怨你真心難求
任隨命運來捉弄
風它無情的走 淚卻癡心的流
而我該何去何從
恨我真情難收 怨你真心難求
任隨命運來捉弄
風它無情的走 淚卻癡心的流
而我該何去何從
而我該何去何從
而我該何去何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