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劉德華_情歌

詞:陳大力
曲:陳大力/陳秀男


愛情的故事 我們都聽過太多
相愛和分手 彷彿都在轉眼中
為何會這樣 沒有誰真正了解
你是否知道 我的愛只留給你

想為你唱首情歌 用我最深的溫柔  
希望你永遠為我停留        
讓所有心情沉澱 讓一切變得安靜  
我知道你會聽見愛情        

想為你唱首情歌 但願你能夠聽見    
多少思念 多少愛戀 一直唱到永遠   

ha~ ha~~~~
ha~~~~~~~~

愛情的故情 我們都聽過太多
相愛和分手 彷彿都在轉眼中
為何會這樣 沒有誰真正了解
你是否知道 我的愛只留給你

想為你唱首情歌 用我最深的溫柔
希望你永遠為我停留
讓所有心情沉澱 讓一切變得安靜
我知道你會聽見愛情

想為你唱首情歌 但願你能夠聽見
多少思念 多少愛戀 一直唱到永遠

伴奏~~~

想為你唱首情歌 用我最深的溫柔
希望你永遠為我停留
讓所有心情沉澱 讓一切變得安靜
我知道你會聽見愛情

想為你唱首情歌 但願你能夠聽見
多少思念 多少愛戀 一直唱到永遠